请与风向星座的我谈恋爱0 #锡米


“那个,号锡哥……”一脸黑线。

“嗯?怎么啦智旻尼。”笑眯眯

“没、没事了”笑

虽然说好就算在一起以后也会给对方保留空间!但是!!!啊啊啊受不了,烦死了!!!

朴智旻的内心一阵咆哮后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

“早点睡哦,晚安啊”郑号锡走过去揉了揉朴智旻的头,然后给了个晚安的爱的bobo,径直越过朴智旻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呀呀呀,不对吧。

虽然被亲了亲额头,朴智旻还是斜眼看了一眼躺好并且关掉自己那边床头柜灯一副安详要入睡的人,这种时候恋人不是应该扑倒然后开始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吗?!没错,都是自己的锅。是的,自己说过,就算之后跟恋人生活在一起也很有可能会一人一个房间,独自保有空间的各做各事。

凡事都是说得容易。

 

朴智旻渐渐陷入了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状况的回忆。

 

之前忙内田国总是来蹭睡,宣称是hobi哥的高级寝具让人难以忘怀。因为号锡哥经常在练习室或者工作室忙到不回来睡,所以空铺经常被忙内占领。但是不知道这个言论哪里打动了自己的亲故金泰亨,也对该床铺陷入了迷之向往,所以常见的情况就变成田柾国赖死不走,和金泰亨展开了孩子们的斗气。朴智旻就在旁边开心的拍来拍去,给郑号锡直播修罗场。郑号锡也知道这个事情,乐得看孩子们高兴,有空就会回复朴智旻的kkt。

某次正在打闹的过程中,郑号锡正好回家,一进门就看见金泰亨被田柾国扯着脚踝扒拉着床头大喊着‘今天轮到我了’。

“啊厚比哥!你回来了!”正在一边看戏的朴智旻发现了推门进来的郑号锡,田柾国反应超快的扑向郑号锡,郑号锡连忙伸手推开与他保持一臂勾不到的距离。

“干嘛要躲着我嘛,人家很久没见号锡哥非常的寂寞呢~”田柾国歪着头看了看郑号锡的脸。

“南俊让我早点回来,说今天要聚餐,珍哥准备了好吃好喝。”郑号锡走到桌边把自己的包放下。

“咦?珍哥没跟我们说啊,要不然我们可以帮忙。”朴智旻赶紧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手机有没有收到信息。

“珍哥给我说了,叫我离远一点,到时候准时列席就可以了”金泰亨一脸我知道的样子。

“哦,也给我说了,我说请珍哥自己解决,我今天要占床位。”田柾国也点点头。

“喂!”朴智旻挥了挥自己的手机一副为什么只有我不知道的问号脸。

 

“哈哈哈哈,今天终于把朴智旻灌醉了!>v< 我要把啤酒倒到他头上!! ”金硕珍高呼一声后就没了下文。

另一边的金南俊显然也喝高了回复说:「不!要把啤酒倒到他全身!」

“变态!”田柾国一脸不想理他们的样子。

装醉吧,反正最后会有人送回家,如果是他就更好了。啊,头好痛,不想动了。

“智旻尼?智旻尼?”郑号锡摇了摇挺尸状的朴智旻,似乎帮自己档掉很多酒以后被灌醉了,还拉了田柾国过来帮忙对抗闵玧其和金硕珍那两个酒鬼。自己也有责任送他回去吧。

因此郑号锡只好拖著朴智旻坐升降机送他坐计程车回家,这时升降机停在某一层,刚好有位女职员看见二人,便说:「抱歉,打扰了你们」然後便跑掉了。

“这算什么啊!”郑号锡脸一红,很不解的说。

本来死尸状的朴智旻终于忍不住大声的笑了出来。

“喂!你没醉啊!骗子!!!”

“可是人家很想跟号锡哥一起早点回家嘛~~”朴智旻醉酒后睁不太开的眼睛加上特有的鼻音让郑号锡觉得有点脸红。就只推了推朴智旻的肩膀,说“能走就自己走哦。”

叫的计程车已经在楼下等,郑号锡把朴智旻推进后座后本来想坐前排,想想还是一起乖乖的坐在了朴智旻旁边,“智旻呐,你会不会难受?不会想吐吧?”

“我说出来,可以吗?”朴智旻突然小白兔似的眼睛闪啊闪的看着郑号锡。

“什么?”好奇

“我喜欢你。”平静

郑号锡:“…………”(开始黑线)

司机:“…………”(同样黑线)

之后朴智旻还一直装醉耍智障,郑号锡决定逗一下他,就在他耳边低语:“你的声音怎麼那麼可爱呢?”

朴智旻倒是没想到自己也会像金泰亨那样被人对着耳朵说话,被鼻息扑倒的地方就会痒痒的,可能是人喝多了感官就会变得敏感吧。于是他忍不住用手捂了捂自己的后颈。

郑号锡倒是觉得很好玩,“原来我们智旻也会害羞啊,我以为……”

“什么呀,我很容易害羞啊。号锡哥你总是反应很迟钝,这样会招人欺负的!”

“阿尼!我才没有。”

“哦?听说有一次,你在录音的时候被调戏了。有人向你伸出万恶之手,边录音边用手指搔你的手心什么的。”

“啊,这个你也知道?”

“当然啦,人家当时很吃醋的说~~”

“总之,那时候觉得有点奇怪啦,不过后来好好敞开心扉聊了天之后就原谅他了”

“居然说原谅啊,哈哈哈”

“那,智旻有没有调戏过啊,肯定有吧!”

“我吗,没有呢~~属性一样的话就不太有趣不是吗”

“啊~~好狡猾,我以后也要变成那样!”

“对象是谁?”

“暂定金南俊好了。”

“南俊哥你听见了吗,以后要小心郑号锡哦!”

“哈哈哈哈。”

 

TBC.

 碎碎念:kkkkk这些声优梗我真的能磕一亿年哈哈哈,我要写!我要发!请与我谈恋爱系列会有正文哈哈哈这就是个0号小杂文,看着玩吧。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